Candy

[短篇完结] [伞修] 转世后你去哪了? HE

#又是一篇伞修歌词文
#此为[家]那篇的后续,不过也可以单独享用
#ABO架空设定,清水向
#角色可能OOC,总之请慎入~
#之前在第十区发过的~
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『吶,我们还有机会,再见一面吗?』

 
 

谁在悬崖沏一壶茶 温热前世的牵挂

而我在调整千年的时差 爱恨全喝下

 
 

      「老叶,明天见啊!」

      「再见。」

       跟大家道别完后,叶修慢慢走向回家的路上。是的,就是前世把荣耀联盟搞的腥风血雨的荣耀大神,叶修。本来没有前世记忆的叶修在第二性征觉醒之后想起了一切,后来也陆续找到以前认识的那些人,却独独没有找到苏沐秋。

       或许是因为本身的执念太强,身为一个已经成熟的Omega,叶修却从来没经历过发情期,甚至大部分的人都认为他是个Alpha或是Beta,学校的分班叶修也被分在AB混合的班级里而非被独立出来的只有Omega的班级。

       在这世叶修的背景依然很逆天,叶秋也依然是他的双胞胎蠢弟弟,但不同的是这次家里不像上次那么压抑保守,因此这回叶氏兄弟没有争先恐后地想离家出走。尽管如此,有时候叶修会偷偷计划如果再次离家出走是不是就会见到沐秋了?可偏偏沐澄也在这里是还自己的同班同学,让他的想法又有点退缩。沐澄这世是个家境不错的独生女,记忆回来后发现找不到哥哥也是急翻了,又无法随便跟家里说起让沐澄的心里很是煎熬。

 
 

岁月在岩石上敲打 我又留长了头发

耐心等待海岸线的变化 大雨就要下

 
 

       「前辈,还是没消息吗?快没时间了吧!」作为少数的知情者,喻文洲有些担心的看着叶修。

       他们现在就读的RY高中是可以直升大学的,而在大学入学前都会做一次彻底的体检,之前高中的分班没有大规模的体检,主要是高中时也有许多人的第二性征还没觉醒,而Omega一旦觉醒,那便是发情期,性息会快速扩散,而校方对此也是早早有预备,若没有Alpha来认领,就会被隔离到只有Omega的班里。但大学就不一样了,没有Alpha的Omega,不管自制力多高,依然会被隔离管制。

       「我相信会找到的。」叶修淡淡的说。

       「那你加油。」文洲叹了口气「我这边也会持续帮你调查。」

       「谢谢。」依旧是不咸不淡的语气,彷佛这事与他无关。

       「叶修叶修你个不要脸的又在勾搭我们班长要不要脸要不要脸,明明自己也是个Alpha,双A是不被接受的知不知道知不知道啊!!!知道就快点离开离开啊!!不要总是来找班长班长也是很忙的知道吗知道吗你知道吗?」

       「……那我先走了啊文洲。」

       「叶修你妹你妹你妹居然不理我我们来PKPKPK你敢不敢敢不敢……」

       「好了少天,我们去吃饭吧!」喻文洲打断了还在炸毛喷话的黄少天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不可否认每次看到叶修跟文洲聊天都会有点小不爽,可是除此之外黄少跟叶修的交情还是不错的。

 
 

一生行走望断天崖 最远不过是晚霞,而你今生又在哪户人家 欲语泪先下

沙滩上消失的浪花 让我慢慢想起家,曾经许下的永远又在哪 总是放不下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『沐秋,你到底在哪里……』叶修呆呆地看这窗外,内心不像表面上那样平静。平时情绪藏的很深的他,有时候就连喻文洲张新杰王杰希这样心机过人的他们也察觉不到。只有沐澄知道叶修其实一直很着急。

 
 

啊 轮回的记忆在风化 我将它牢牢记下

 
 

       「各位同学,这学期我们班有新同学转来喔!」老师说完也不管台下的窃窃私语,直接对门外喊到「你可以进来了」

       「喂,这不都最后一个学期了,怎么还会有转学生?」李迅一听完老师说的话,立刻就找人八卦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「就是……」不少人附和道。

       没有人注意到,那位新同学走进来的瞬间,叶修沐澄以及少数知情者的脸瞬间变了,然后他们通通不动声色的将目光转向叶修。

       「大家好我叫苏沐秋,最近刚从国外回来,听家里说我跟沐澄是亲戚。」台上,苏沐秋笑嘻嘻的自我介绍,只是在眼光扫到沐澄和叶修身上时留露出一丝很淡的怀念。「老师,我看那里还有空位,可以去坐那边吗?」沐秋指的位子正好是叶修的旁边,因为太边边看黑板不容易,久而久之不管换几次位子都没有人要坐的空位。

       「喔好啊,可以」正在烦恼新同学应该塞在哪里的老师如释负重回答。

 
 

海风一直眷恋着沙 你却错过我的年华

错过我新长的枝枒 和我的白发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『阿修,放学后留下来,我们聊聊~』由于转学生要办的手续不少,加上苏沐秋是一回国就办的转学,还有许多事情还没处理,沐秋走到座位把东西放好留下这张纸条后,就去办各种手续一直到放学了都还没回到教室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叶修哥,你还不回去吗?大家都走光了耶。」沐澄看着还不打算离开的叶修问「哥哥他…会不会也已经回去了?毕竟他也忙了一天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除非他不守信用了,不然不会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你说谁不守信用啊阿修!」终于回到教室的沐秋扯着一抹奇异的笑「好久不见了沐澄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哥哥好久不见!」沐澄甜甜的笑着「那我先回去了,你们慢慢聊。」说完,沐澄哼唱着小曲一蹦一跳的走了。好久没有这么开心过了!

        沐澄走后整间教室寂静了约莫三分钟叶修终于开口「说吧!找哥甚么事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啧啧,好无情啊叶修大大,这么久不见了反应居然这么冷淡吗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没事的话我就先走了」没理会沐秋的垃圾话,叶修转身就要离开。身旁Alpha的性息越发浓烈,再继续待下去自己会很危险,就算一直没经历发情期,但就像本能一样这点危机意识叶修还是有的。况且平常搞不好还没事但今天偏偏自己的情欲也渐渐被挑起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别这么急嘛!刚刚沐澄都叫我们慢慢聊了耶!」沐秋一把抓住正要逃离的叶修「而且…你也快坚持不住了,不是吗?」

        叶修的瞳孔瞬间缩放「沐秋,你……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吶,阿修,我们来做吧?」沐秋靠在叶修的耳旁轻声的说着,看到叶修微微颤抖后勾起满意的嘴角。「我会好好弥补你上一世的遗憾及这一世的等待」边说着,沐秋的手悄悄伸进叶修的衣服里面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唔,你、等……」话还没说完,嘴巴就被沐秋的唇堵住。

 
 

蝴蝶依旧狂恋着花 你却错过我的年华

错过我转世的脸颊 你还爱我吗 我等你一句话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『我爱你,叶修』看着在一旁熟睡的叶修,沐秋淡淡的笑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-----END---


评论(5)
热度(1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andy | Powered by LOFTER